omniture

环球网携手美通社共同推出“百名亚太政商精英共话全球未来”策划活动

2016-02-29 17:19

2016年,是中国十三五的开局之年,也是博鳌亚洲成立15周年,博鳌年会主题定为“亚洲新未来:新活力与新愿景”。今年,环球网和美通社携手合作,共同推出重磅策划“百名亚太政商精英共话全球未来”。

企业家群体对中国经济发展,中国企业走出去,世界经济交流与整合等方面有着自己的思考。而企业领袖们对当今时代的发展,经济环境的走向,以及企业发展的探求是极具现实意义的。他们的看法,在某种意义上,更能体现和描绘出中国乃至亚洲乃至世界经济未来可能面临的问题以及可能达到的高度。

2015年,环球网“企业领袖看博鳌”专题策划获得圆满成功,环球网邀请16位中国海外拓展领军企业的领袖们亲笔撰文,写下他们的博鳌见解,共议中国经济未来。受到李克强总理在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的“互联网+”概念启发,这些企业家们为“+”时代的到来各抒己见,从“全球+”、“金融+”、“互联网+”和“科技+”等多个层面深度探讨了中国品牌、中国资本和中国制造的未来发展。引发了海内外媒体的广泛关注。 

人民日报全媒体平台基于该栏目提炼采写的《企业领袖热议“互联网+”》、《博鳌企业领袖:中国迎来“+”时代?》等稿件更是被翻译成多语种向海外传播,使中国企业家群体的声音和影响力在整个博鳌论坛期间得到不断提升。

因此,在2015年“企业领袖看博鳌”策划取得成功的基础上,环球网和美通社携手合作,共同推出全新策划“百名亚太政商精英共话全球未来”。在这个强强联手的平台上,企业家群体将在2016年博鳌论坛期间,再次发出最强音,让环球瞩目,让世界聆听!

消息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