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通社印度尼西亚语网站正式上线

2016-02-14 15:18

美通社印度尼西亚语网站于近日正式上线。这是美通社重视亚太市场,持续投入资源,增强多渠道、多媒体发布网络的又一重要举措。早在2014年10月,美通社就在印度尼西亚成立了办公室(详情:http://en.prnasia.com/p/lightnews-0-80-10590.shtml),以便积极拓展在线网站合作,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此外,美通社2015年初发布过聚焦印尼、泰国和韩国为主题的《亚太媒体传播概况》白皮书,全面展示了该区域传统、网络、线上媒体和新闻通讯社等媒体形态,帮助在亚太地区做公关传播和品牌推广的企业和机构,了解当地媒体环境和受众阅读习惯。

欢迎大家登陆 http://id.prnasia.com/,浏览网站内容;有想向印尼及亚太其它地区发布新闻稿的企业,可猛戳这里了解详情。

消息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