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通社12月10日杭州新传播茶会,探讨初创企业有效传播策略

2015-12-02 16:26

在这个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年代,互联网已经成为各企业,尤其是创业公司们的营销重地。可是,在这个战场上,懂得传播兵法的似乎不多。就现状而言,大部分初创公司似乎除了微信就没有太多选择了。那么除了微信,还有哪些传播渠道呢?本次活动,我们将探讨:

  • 初创企业又该如何进行利用,以经济的方式达到最大的曝光度
  • 如何让媒体、投资者和大众知道并了解自己
  • 怎样从数据化的角度撰写传播内容点
  • 如何以合适的方式有效讲述企业故事


演讲嘉宾:

【Talk One】大象微纪录 制片人蔡庆增

蔡庆增,资深纪录片制片人,致力于用“纪录片+”的互联网商业思维开创全新纪录片生态。主要作品: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获奖纪录电影《我的诗篇》,千万点击量的微纪录片《食品的良心》、《进击吧Forrina》,任制片人。大象微纪录,本身既是创业公司,也是新视频类创意创作单位,是一家有温度的影像创作机构,本次将分享的成功案例包括近期与吴晓波频道携手推进《我的诗篇》中国纪录片,获得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获奖纪录电影,目前在网络上的点击率已破千万,并获得了来自文艺界、政经界、财经界的一致好评。来自大象创作的其他商业视频,如《食品的良心》也塑造了一种新方式的企业家个人品牌的社会化视频名片的形态。 

【Talk Two】美通社内容运营&媒体产品总监 梁堃

14年媒体及公共关系从业经验,曾任职多家知名电视类媒体栏目,担任现场导演、责任编辑等,在电视、网络、平面部分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目前负责美通社中国区媒体传播与资讯方案团队的领导。为政府、金融、IT、电信等33个领域的客户提供公关传播咨询服务。

【Free Talk】互动交流:创业传播的困惑与机遇

您需要准备:
本次茶会,我们将以嘉宾沟通、历史资料分享、现场企业交流的方式,沙龙形态交流讨论初创型企业的传播,欢迎准备相关的问题现场提问。

消息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