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记者节”首次登上纽约时报广场

2015-11-09 10:48

北京2015年11月8日电 /美通社/ -- 11月8日是第十六个中国记者节。在2015中国记者节来临之际,美通社向中国新闻工作者送上诚挚的节日问候,在“世界的十字路口”纽约时报广场中心区域的大屏幕打出“We wish you a happy Journalists' Day! 祝所有奋斗在一线的记者朋友们节日快乐!”的节日祝福,吸引了众多纽约市民驻足观看和拍照。

时报广场位于纽约曼哈顿中城的三角地带,是纽约的重要地标,聚集着纳斯达克交易所等重要机构,也是全球人流最密集的广场商圈,被称为“世界的十字路口”。

作为世界第一大经济体,中国也是全球传媒产业最发达的国家之一,媒体与新闻记者的总数也遥遥领先于世界各国。近年来,随着中国传媒与互联网产业的高速发展,国内涌现了一大批有影响力的优秀新闻报道,不断吸引着全球媒体的关注目光,不仅向全世界客观公正的展示了中国充满勃勃生机的开放局面和经济发展的成就,同时也不断推动着中国品牌向国际化迈进的步伐,这也是所有这一代中国新闻工作者共同付诸努力所取得的贡献。

中国自2000年11月8日开始设立第一届中国记者节,广泛弘扬广大媒体人的敬业精神、责任感和使命感,中国记者节与护士节、教师节一起,是中国仅有的三个行业性节日之一。

除了向记者朋友们送出节日祝福,美通社还计划将在2016年农历新年之际,将中国新闻工作者的形象与风貌集体展现于纽约时报广场,共同庆祝中国农历丙申猴年。

从今年11月8日记者节开始,美通社也即将发起《2016中国记者生存状态与工作习惯调查》的定向受访邀请,旨在了解新传播环境下中国新闻工作者的生存状态、工作习惯等核心问题,报告白皮书将于2016年1月正式发布,欢迎广大新闻工作者积极参与。

关于美通社

美通社在创新的企业传播服务领域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帮助全球企业和机构联系和接触他们的目标受众。美通社通过其多渠道发布网络、受众情报、定向、评估及信息 披露和投资者传播服务,帮助企业和组织与媒体、消费者、决策者、投资者及普通大众进行充分、及时的动态对话,从而为塑造品牌、打响知名度、影响公共政策、 推动销售和筹集资本提供支持。

美通社1954年开创了企业新闻稿发布行业的先河,通过分布在南北美洲、欧洲、亚洲和中东16个国家和地区的无与伦比的办事处网络,借助与全球领先新闻机构之间的独特关系,用40多种语言将客户与170多个国家的受众联系起来。

欲知更多详情,请联系:

美通社市场部
电话:+86-10-5953-9598
邮箱:marketing@prnasia.com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108/0861506919 
图标 - http://www.prnasia.com/sa/2011/04/12/20110412909015.gif 

消息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