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领盛推出LoungeKey Pass Storefront

2024-04-16 20:23

 

 
 
机场体验、忠诚度和客户参与解决方案提供商科领盛,推出了LoungeKey Pass Storefront,这是一个新渠道,让企业能够增加附属收入并增强其客户获取和留存策略。
LoungeKey Pass Storefront是一种面向企业的技术创新,延伸自LoungeKey Pass,这是一种数字券,用户可以通过它享受机场休息室或享受旅行体验,无需注册、实体卡或会员资格。企业现在可以通过与其现有预订渠道或客户旅程无缝链接到共同品牌用户界面,直接向其客户提供LoungeKey Pass的购买选择;从而为他们的业务带来即时的附属收入。
除了增加附属收入外,LoungeKey Pass Storefront还通过能够个性化用户界面并通过其自己的生态系统无缝访问Storefront的能力,为企业提供了具有成本效益的品牌差异化。品牌还可以通过将LoungeKey Pass Storefront纳入其基于消费的奖励或积分兑换计划来进一步增强其客户参与提议。(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