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京大明眼镜以新质生产力赋能门店转型升级

2024-04-16 10:04

  

为了有效促进消费升级并重新激发老品牌的活力,中华老字号品牌北京大明眼镜已决定采用科技创新为核心的数字化升级策略。过去一年中,该公司已经开设了两家智慧门店,利用先进的视光技术惠及广大消费者。

北京市东城区幸福大街的精益店是全国首家智慧门店,提供全方位的眼健康检查服务。在这家智慧门店,验光师能从王府井旗舰店通过远程操作设备进行验光服务。利用大屏幕,可以直接与顾客交流。

此外,智慧门店提供的个性化验光服务以6度梯度进行,相较于传统的25度梯度,新的大明精验版镜片在视力清晰度和舒适度上均有所提升。门店还提供基础的眼健康筛查服务。

并且可以通过VR设备,顾客可以进行3D虚拟试戴,节约时间同时增加乐趣。这种创新的试戴方式使得门店能将眼镜展示数量从1000副减少至大约600副,提高了商品周转率并且增加了销售额。

未来,北京大明眼镜计划在北京的学区和社区附近再开设2-3家智慧门店,加速品牌新生产力的发展。(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