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食品牌必品阁宣布在全球范围内更新品牌标志

2024-04-16 10:02

 

 

 

近日,希杰集团旗下美食品牌必品阁(bibigo)正式宣布在全球范围内更新品牌标志和包装设计。继去年的全球标语更新之后,今年,必品阁则进一步更新了品牌标志。全新品牌标志具有突破性的视觉冲击力,全面展现了充满激情、活力和令人兴奋的品牌形象。同时,必品阁也计划进一步扩大其在全球市场的影响力,将"好吃多一点,生活好一点"的品牌理念传播到世界各地。

 

希杰食品(CJ Foods)表示,品牌标志全球焕新,必品阁将以全新的形象进一步传播"好吃好生活"的美好愿景,全方位展现充满激情、活力和令人兴奋的品牌形象,将多元化的美食传播至世界各个角落。与此同时,必品阁将结合新标志统一进行焕新包装设计,将陆续在全球各大地区市场亮相,包括中国、韩国、日本、东南亚、大洋洲、美国和欧洲等。此次包装焕新,有望成为必品阁走向世界的跳板。(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