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集英社和alu公司联合推出“MANGA Plus Universe”

2024-04-15 18:02

 

 
集英社和alu公司发布了全球性的漫画社区平台“MANGA Plus Universe”(以下简称“MPU”),通过AI翻译与全球粉丝就列在“MANGA Plus by SHUEISHA”上的漫画作品交换意见。“MANGA Plus by SHUEISHA”提供免费的在线漫画内容服务。
MPU是一个全球漫画社区平台,使全球粉丝能够跨越语言障碍,就列出的15部漫画作品交换意见。用户可以发表评论和图片,点击“赞”,回复他人的帖子或在相关线索中进行投票等,以表达对相关作品的看法。
这项服务利用微软公司提供的“Azure OpenAI Service”实现了包括英语和西班牙语在内的九种语言的自然翻译,同时还使用了“DeepL Translate”和“Google Translate”。
集英社一直专注于使用包括2019年1月发布的“MANGA Plus by SHUEISHA”在内的各种形式进行海外业务扩展。现在,作为这些努力的一部分,并在AI技术迅速发展的背景下,集英社在alu的支持下发布了MPU,alu在利用新技术推广知识产权内容方面具有优势。(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