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achser收购食品物流服务提供商Brummer

2024-04-12 17:49

 

 

Dachser正在收购德国的Brummer Logistik GmbH和奥地利的Brummer Logistic Solutions GmbH&Co KG。
此次收购涵盖了Brummer集团的整个运营业务。根据协议,双方同意不透露收购价格。Brummer专注于德国、奥地利和周边国家之间的跨境运输、仓储和合同物流服务。与此同时,Dachser的客户将能够利用Brummer在德国南部、奥地利和斯洛文尼亚的分销网络。该公司主要通过拥有350多名驾驶员和自己的300多辆冷藏卡车的车队服务于该网络。
通过收购Brummer,Dachser正在加强其在欧洲食品运输和存储网络的实力,Brummer是欧洲食品网络的合作伙伴,负责德国、奥地利和周边国家之间的温控食品运输。
收购完成后,Brummer将完全整合到Dachser食品物流网络中。Brummer的运营业务将继续由Max Reih和他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负责。Brummer现任首席运营官Reih将直接向Road Logistics首席运营官兼DACHSER Food Logistics董事总经理Alexander Tonn和DACHSER Food Logistics副董事总经理Stefan Behrendt汇报工作。(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