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雅诗阁与Canopy Sands Development 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2024-04-12 17:46

 

 

凯德投资旗下的酒店集团雅诗阁宣布与Canopy Sands Development 合作,以管理两个物业:西哈努克港奥克伍德灯塔湾和夏湾海滩俱乐部及别墅。这是雅诗阁与Canopy Sands Development之间的首次合作,Canopy Sands Development是柬埔寨的房地产开发公司。
近年来,柬埔寨的酒店业经历了令人瞩目的增长,吸引了来自全球的游客。此外,作为该地区对外国投资者和专业人士最开放的经济体之一,柬埔寨迁入人口激增,进一步促进了其动态增长。
为了利用市场潜力,雅诗阁通过该协议推出了两个新物业:西哈努克港奥克伍德灯塔湾和夏湾海滩俱乐部及别墅。此次签约标志着奥克伍德品牌在柬埔寨的第二个物业的到来,并首次引入了Preference品牌。(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