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王老吉在美国发布国际版英文品牌标识WALOVI

2024-04-12 10:17

 

4月8日,王老吉在美国洛杉矶发布国际版英文品牌标识WALOVI。4月10日,王老吉纽约第二家凉茶博物馆——第五大道馆也进行了隆重的开馆仪式,这标志着王老吉品牌在全球化发展上又迈出坚实一步。

王老吉诞生于1828年,是中国凉茶头部品牌。在加速品牌国际化战略进程中,王老吉发布了国际版英文品牌标识WALOVI,今年先后在米兰、泰国亮相。王老吉计划在全球建设56座凉茶博物馆,向世界讲述中国凉茶故事。早在2018年,王老吉首个海外凉茶博物馆便落地纽约格兰街,今年相继在米兰、曼谷进行了凉茶博物馆签约仪式。

经过多年发展,王老吉销售网络已覆盖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北美洲、澳洲、欧洲、东南亚等市场均取得不错的成绩。北美市场是王老吉海外重点市场,自2013年出口以来每年销售额大幅增长。如今,王老吉已正式进入美国主流渠道Costco,以及H Mart等连锁超市,电商部分也进入Amazon、Yamibuy、Wee等平台。接下来,王老吉将继续在全球范围内进行英文品牌标识发布和凉茶博物馆的建设,深耕国际市场,推动凉茶文化走向世界,打造全球超级饮料品牌。(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