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洲际酒店集团成为大中华区首家支持银联信用卡无卡预授权的国际酒店集团

2024-04-11 11:11

 

 

洲际酒店集团宣布与中国银联开展战略合作,凡持有境内发行的银联信用卡即可在洲际酒店集团APP、小程序等直销渠道完成酒店预订,目前已有12家酒店开通此项功能。这标志着洲际酒店集团成为大中华区首家官方在线预订接受银联卡无卡预授权预订的国际酒店集团。

 

此次中国银联与洲际酒店集团联合发布的解决方案,不仅立足于本土消费者的主流用卡习惯,也贴近外籍来华人员酒店在线预订偏好,支付流程更高效、支付方式更契合,有效弥合了境内外支付差异,为酒店方高效管理和外籍来华人员支付便利提供了助力。目前,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已有12家酒店率先落地银联境内信用卡预授权在线预订。它们分别位于:北京、上海、杭州、成都、珠海、三亚等一线都会和旅游热门目的地。

 

去年以来,中国免签的"朋友圈"持续有序扩容,入境游利好不断,入境旅游市场显著升温。为进一步提升入境游乘客酒店预订体验,提供多层次、多元化的支付选择,洲际酒店集团再度携手中国银联,推动旗下酒店陆续开通境外银联信用卡线上担保预订,旅客在酒店场景的支付体验将更便捷、高效。同时,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的标志性酒店也将有更多机遇走进国际旅游视野,为全球宾客打造难忘的入住体验。(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