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高梅国际酒店集团CEO时隔四年再次中国行

2024-04-11 10:55

 

上海美高梅美幻酒店建筑外观效果图

 

时隔四年,美高梅国际酒店集团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洪博斌(Bill Hornbuckle,比尔·洪巴科)先生近日再次到访中国内地,展开了为期四天的中国之行。洪博斌表示:“在这次中国之行中我感受到了中国文旅市场的蓬勃活力,而中国政府指出的高质量发展之路也增添了我们对中国经济可持续增长的信心,美高梅国际酒店集团将继续坚定地投资于中国市场。”

3月24日美高梅国际酒店集团的在京合资企业——钓鱼台美高梅酒店集团与铁狮门、城投控股举行酒店管理合同签约仪式,宣布上海美高梅美幻酒店入驻杨浦区地标——云际尚浦。这是美高梅品牌家族上海的第三家酒店,预计于2027年开业。美高梅国际酒店集团目前已向中国内地输入了丰富的品牌矩阵,囊括美高梅、宝丽嘉、美高梅美幻、美高梅美荟和美高梅麦思精选六大品牌,并通过钓鱼台美高梅酒店集团管理和运营10个酒店及住宅项目,另有14家酒店即将开业或在建。美高梅今年将在深圳和珠海开业两家新酒店,开业后将与澳门美高梅酒店、美狮美高梅酒店形成集群支撑。(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