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利安德巴赛尔发布2023年ESG报告

2024-04-10 18:09

利安德巴赛尔发布主题为"可持续发展的每一天"的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重点关注三大关键的可持续发展挑战:终止塑料废弃物、采取气候行动和支持繁荣社会。

2023 年,公司发布的可持续发展亮点包括:

首次发行 5 亿美元的绿色债券,所得资金用于资助循环经济、可再生能源、污染防治和能效等领域新的或现有符合条件的绿色项目。

投资欧洲、亚洲和北美的上游塑料垃圾分拣和回收业务,以帮助在多个回收流程中建立完整的可持续解决方案。

达成最终投资决策,建造首座商业规模的先进回收工厂, MoReTec-1。该工厂位于公司在德国韦瑟灵的生产基地,并将采用专有的 MoReTec 技术。

推出+LC(低碳)解决方案全新产品系列,使用替代碳源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比传统化石燃料更低的碳足迹。

实现了2030 年可再生能源目标的近 90%,即公司在全球至少一半的电力来自可再生能源,已实施的项目每年可节约近 400 万吉焦的能耗。

增加担任高级领导职务的女性和来自代表性不足群体的人员的数量;在全球范围内,担任此类职务的女性达到 25%,比 2022 年增加了 3%;在美国,来自代表性不足群体的人员目前达到担任高管职务人员的 19%,比 2022 年增加了 5%。

2023年,有60 个生产基地实现了GoalZERO(零伤害、零事故和零意外),有67 个生产基地实现了零伤害。 (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