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可口可乐100%再造胶樽登陆香港

2024-04-10 10:03

可口可乐公司4月9日宣布,可口可乐商标品牌的500毫升饮品已全面采用100%再造胶樽,并正式登陆香港。全线500毫升可口可乐、无糖可口可乐及加系可口可乐均已采用100%再造胶料生产的胶樽。新包装上并印有“我是100% rPET再造樽”(I'm a 100% rPET bottle)及“请再次回收我”(Recycle Me Again)的讯息,以提高消费者的回收意识,鼓励大家以行动支持环保。

 

一直以来,可口可乐香港与行业协会及不同组织(包括‘免“废”畅饮’及同业伙伴)紧密合作,持续举办各项消费者教育及社区回收计划,促进饮品包装回收。在香港,可口可乐系统企业伙拍‘免“废”畅饮’,在 2024 年额外投放三百万港元,支持全新的邻里回收计划,鼓励参与的屋邨、清洁人员及住户建立回收的习惯和机制。可口可乐香港系统企业邀请全港家庭进行胶樽回收,为塑胶循环再生尽一分力。(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