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xness成为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官方区域合作伙伴

2024-04-09 18:36

 

经纪商Exness 宣布成为 LALIGA (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在拉丁美洲的官方区域合作伙伴。
LALIGA 和 Exness 之间的合作将延续两个赛季:2023/2024 和 2024/2025 赛季。Exness 致力于在整个地区提升其品牌知名度并进一步巩固公司可靠和诚信的价值观。通过 LALIGA 的品牌元素,该地区的球迷将有机会与 LALIGA 球队、现任和退役球员一起享受活动和体验。与极具影响力的 LALIGA 的合作,能够提升 Exness 品牌的知名度和认知度。
LALIGA 拥有皇家马德里 (Real Madrid)、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 (Barcelona FC) 和马德里竞技俱乐部 (Atletico Madrid) 等俱乐部,仅在拉丁美洲就已积累数亿足球迷。(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