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宣布Géraldine Picaud女士就任SGS集团首席执行官

2024-04-07 18:50

SGS宣布Géraldine Picaud女士正式就任SGS集团首席执行官


测试、检验与认证机构SGS宣布Géraldine Picaud女士正式就任SGS集团首席执行官并公布了新的执行委员会成员阵容。SGS集团各领域成员将以Géraldine为核心,优势互补,共同推进以"加速增长、构建信任"为目标的2027集团战略。

 

新一届执行委员会成员名单

 

6位业务及运营负责人:

测试和检验业务由于其本土化运营的特点将分为5大区管理,全球认证业务单独管理并更名为管理与保证。

杜佳斌(Steven Du)出任亚太地区负责人

Malcolm Reid出任欧洲地区负责人

Teymur Abasov出任东欧、中东和非洲地区负责人

Derick Govender出任北美地区负责人

Rafael Navazo即将加入集团负责拉丁美洲地区(2024年7月1日起生效)

Jeff McDonald继续担任管理与保证业务全球负责人

 

2位全球业务开发负责人

Charles Ly Wa Hoi出任互联与产品、营养与健康全球业务开发负责人

Egidijus Jokubauskas出任工业与环境、自然资源全球业务开发负责人

 

3位集团职能部门负责人

Marta Vlatchkova将加入集团,担任首席财务官(2024年5月8日起生效)

Martin Oesch加入集团,担任集团总法律顾问(2024年5月1日起生效)

 

Jessica Sun继续担任集团人力资源负责人

(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