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生物护肤品牌Grown Alchemist转为私人控股,不再隶属于欧舒丹集团

2024-04-07 18:42

生物护肤品牌Grown Alchemist于4月3日宣布,其将转为私人控股,不再隶属于欧舒丹集团(L'OCCITANE Group)。L'OCCITANE International S.A. 前副主席、前首席执行官兼现任董事会成员Andre Hoffmann已收购控股多数股权,而Grown Alchemist首席执行官Anna Teal成为少数股东。该交易价格为2800万欧元。

 

Grown Alchemist首席执行官Teal表示:"自2022年收购多数控制权以来,L'OCCITANE Group一直都是该业务的优秀合作伙伴。此次Grown Alchemist从上市集团中剥离将使我们获得更多的战略灵活性和自主权。”业务灵活性提高后,Grown Alchemist将聚焦生活方式、音乐和零售领域的大规模合作伙伴关系和活动,推动消费者体验以加速北美和中国等关键市场的国际增长。该品牌的总部将设于英国伦敦。

 

Grown Alchemist于2008年在澳大利亚成立,产品组合致力于采用生物先进技术、经临床验证且与皮肤自身生物学相协调的配方,全方位呵护皮肤,让现代人焕发健康活力。该品牌还提供优化皮肤功能的水疗护理和服务,包括静脉输液疗法。(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