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亿客行集团宣布 Jochen Koedijk 担任首席营销官,Brad Bentley 担任消费者业务首席运营官

2024-03-29 15:34

 

亿客行集团宣布,总裁Jon Gieselman将于6 月 1 日离开亿客行集团,此前他曾领导亿客行消费者业务和营销部门三年。Brad Bentley将作为首席运营官负责消费者业务,Jochen Koedijk将作为首席营销官负责营销工作,两人都直接向即将上任的首席执行官Ariane Gorin汇报。
Jochen Koedijk已在亿客行集团工作三年,领导该组织的全渠道营销投资,并通过技术和机器学习科学成功在我们的消费品牌中实施数据驱动的营销方法。此外,他还带头开发新的营销渠道和合作伙伴关系,通过亿客行集团的内部媒体组织在监督媒体购买策略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并为全球扩张做出了贡献。 Koedijk 拥有担任首席营销官的经验,能够确保 亿客行集团的旗舰品牌保持其作为旅游行业极具竞争力的全球领导者的地位。
Brad Bentley已在亿客行集团工作一年半,他带头努力简化B2C 业务的运营。他将继续担任消费者业务首席运营官,负责监督 B2C 战略和业务绩效。他之前的综合管理和执行经验使他能够很好地领导我们的 B2C 增长计划。 (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