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玄武云发布2023年度业绩:营收同比增长22.8%

2024-03-29 15:33

 

 
 
CRM服务提供商玄武云于3月27日公布了其截至二零二三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的年度业绩。
公告显示,玄武云在2023年录得收入1,281.3百万元,同比增长22.8%,其中,毛利较高的SaaS板块实现营收591.0百万元,同比增长24.6%。
与此同时,玄武云客户数量也保持较快增长,截至报告期末,公司总客户数为2,970家。公司总核心客户人均贡献值(ARPU)提升25.9%达3.7百万元人民币,核心客户净收入留存率(NDR)提升至112.7%,这也意味著,玄武云的产品价值获得了更多核心客户的持续认可,并愿意进一步提升自身预算投入。
而在公司SaaS板块,客户数量达到2,120家,同比增长28.9%,同时,SaaS核心客户的人均贡献值(ARPU)达到2.4百万元,同比增长12.3%。
报告期内,玄武云也对内部组织架构进行了更新,以期实现更加精细化的运营管理。在对外服务客户方面,玄武云对销售、实施、售前、售后服务等部门开展一体化、本地化的运营,实现公司客户经营体系的价值提升,助力公司保持健康的现金流;在产品研发方面,玄武云围绕行业研究院创新提出的「量利增长模型」,将AI、DI从原先BU提升为产品事业部,致力打造更多的标准化产品。基于上述举措,玄武云在2023年经营费用率降至21.5%,相较上一年同期下降了4.4个百分点。(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