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二手在线平台Mercari美国宣布取消销售费

2024-03-29 15:30

 

 
 
二手在线平台Mercari美国宣布取消销售费,这个新业务模式将从即日开始应用于所有新发布的物品,并将在未来几周内在整个网站上推广。
“在Mercari,我们始终致力于让二手销售变得尽可能简单和有益,”Mercari美国首席执行官说道,“通过在我们平台上取消销售费用,我们正在为点对点市场设定新的标准,并激励更多的卖家选择Mercari。没有销售费用,Mercari卖家可以更具竞争力地定价他们的物品并保留他们的收入,这使其成为每个想要出售未使用物品的人的最佳选择。”
除了零销售费用外,Mercari还通过全新的退货政策简化了购买体验。作为这一政策转变的一部分,买家将被收取一项服务费,以实现无忧退货。Mercari购物者现在可以在三天内以任何理由发起退货,并确保获得退款,扣除适用费用,这个新政策适用于平台上的所有物品。
此外,该公司已经提供了全国范围的运费折扣。(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