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联合利华植卓肉匠亚洲产品创新中心在江阴市揭牌

2024-03-28 10:29

联合利华旗下植卓肉匠亚洲产品创新中心签约仪式在江苏省江阴市顺利举行


3月26日,联合利华旗下植卓肉匠品牌在江苏省江阴市举行亚洲产品创新中心的揭牌仪式。该中心的创立,将进一步提高联合利华植卓肉匠品牌的上下游产业链能力,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多元的植物基食品。联合利华植卓肉匠亚洲产品创新中心依托无锡和江阴市政府的政策支持,携手总部位于江阴的江苏逅厨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专注于植物基食品的深度研发、技术创新及品质升级,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美味、更健康、更环保的植物基食品。

植卓肉匠通过与逅厨花园厨房餐厅,临港开发区政府食堂以及好利家超市的合作,让更多消费者有机会接触和尝试产品,并收获了良好的市场反馈。植卓肉匠与逅厨,计划于今年5月在华东地区的罗森门店全面上新两款植物基食品,以满足更多消费者需求。未来,联合利华植卓肉匠还将继续依托产品创新中心的力量,触达更多消费者,提供他们喜爱的优质产品。

植卓肉匠(The Vegetarian Butcher)是一家源自荷兰的植物基食品品牌,在2010年由Jaap Korteweg先生创立,2018年正式加入联合利华全球品牌大家庭。植卓肉匠旨在成为全球最大的植物"肉匠",0胆固醇、0反式脂肪、富含优质蛋白的植物基食品,能帮助人们向更健康的饮食转变。热销的海鲜风味排、植物基金枪鱼、江南梅干菜植物肉酱、川香芽菜植物肉酱等产品,以健康的配方,自然的美味,卓越的品质,受到广大消费者和餐饮品牌的喜爱。(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