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四季酒店任命新执行副总裁兼首席信息技术官

2024-03-26 17:50

 

 
四季酒店及度假村宣布任命Sudhakar Veluru为公司新任执行副总裁兼首席信息技术官(CITO),任职日期为2024年3月25日。Sudhakar Veluru将加入四季酒店的执行领导团队,驻扎于四季酒店迈阿密总部,向四季酒店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汇报。
Sudhakar Veluru拥有超过二十年的卓越职业生涯,在酒店和技术领域推动数字化和信息技术转型项目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知识。Sudhakar Veluru的任命凸显了四季酒店致力于现代化和加强其能力,进一步开发单一客户和居民视角,同时加深全球公司基础支持功能的承诺。
在加入四季酒店之前,Sudhakar Veluru曾担任MGM度假村国际的首席技术官,领导了开创性的数字化转型工作。在MGM工作期间,苏达卡还曾在华特迪士尼公司担任多个高级领导职务,为MyMagic+、FP+/MagicBands、ShopDisney、CruiseLines和Vacation Club等各种功能提供创新技术解决方案和产品。(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