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流行文化嘉年华 ComplexCon 亚洲首秀即将举办

2024-03-26 14:23

 

 

 

 

 

 流行文化嘉年华 ComplexCon 亚洲首秀将于 2024 年 3 月 22 至24日在中国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开展,这也是ComplexCon首次走出美国。

此次「ComplexCon香港」将在会场带来音乐、时尚、运动、潮流、艺术、美食等多个不同领域的多元化活动,数百个潮流品牌带来独家单品,以及众多名人及文化艺术家进行流行文化座谈ComplexCon(versations)。

现场不仅展示STAPLE x NIKE SB OG等过往联名产品,更将抢先预览Staple Pigeon史上首款运动休闲鞋"Grand 01",韩国潮玩设计师Coolrain Lee x Jeff Staple联名玩偶TEE也将作为会场限定。除此之外,「ComplexCon香港」还将展出并发售ROBBi X STAPLE联名手办限定系列。

Jeff Staple下一站带着新作《JEFF STAPLE:NOT JUST SNEAKERS》书籍与Staple新品在深圳DOE与中国的粉丝们见面。(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