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多特蒙德足球俱乐部首次牵手光伏储能企业

2024-03-26 11:54

 

3月19日,艾罗能源宣布成为德国足球俱乐部多特蒙德(Borussia Dortmund)合作伙伴。这是多特蒙德足球俱乐部首次牵手光伏储能企业。

通过与多特蒙德足球俱乐部的合作,艾罗能源将借助足球这一全球性语言,增强品牌的国际影响力,同时传递绿色、可持续的生活理念。双方将在多个层面展开深入合作,包括球场广告、球迷活动、社会责任项目等,共同推动足球运动与绿色能源的结合,为全球球迷带来更加健康、环保的观赛体验。这一跨国合作标志着艾罗能源在推动全球绿色能源转型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同时也为足球事业的可持续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在德甲俱乐部中,多特蒙德曾八次取得顶级联赛冠军,在1966年就已成为德国第一支获得欧洲冠军的球队。俱乐部在国内外赛场上屡创佳绩,以其独特的青训体系和对年轻才华的培养而闻名于世。(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