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高梅美幻酒店进驻上海杨浦区地标云际尚浦

2024-03-26 10:03

 

上海美高梅美幻酒店建筑外观效果图

上海美高梅美幻酒店建筑外观效果图


钓鱼台美高梅酒店集团与铁狮门、上海城投控股,在上海西岸美高梅酒店举行酒店管理合同签约仪式,宣布上海美高梅美幻酒店(Mirage by MGM)入驻杨浦区地标——云际尚浦。这次签约是继宝丽嘉和美高梅之后美高梅国际酒店集团(MGM Resorts International)在上海布局的又一家酒店,上海美高梅美幻酒店预计于2027年开业。

云际尚浦由享誉全球的建筑大师奥雷·舍人(Ole Scheeren)倾力设计,280米的双塔造型刷新了上海的天际线。158米的空中露台犹如灵动的双眸,被誉为城市的“智慧之眼”。位于云际尚浦B座的上海美高梅美幻酒店是一处集豪华客房、顶级设施和多元体验于一体的活力时尚目的地。酒店拥有205间豪华客房和完善的公共设施,包括一流的会议活动空间和顶级健身设施。

2007年,钓鱼台国宾馆携手美国美高梅国际酒店集团合资成立钓鱼台美高梅酒店集团,集团开发及运营有六个酒店品牌,分别是钓鱼台、宝丽嘉、美高梅、美高梅美幻、美高梅美荟,美高梅麦思精选,同时开展品牌住宅业务。

铁狮门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卓越房地产开发商、业主、运营商和资产管理企业,业务范围遍及美国、欧洲、亚洲和拉丁美洲的36个主要市场,投资组合涵盖住宅、长租公寓、高端办公商业空间,以及综合体项目。铁狮门公司目前的投资组合包括了纽约的洛克菲勒中心、上海的尚浦领世、法兰克福的陶努斯大厦以及正在建设中的旧金山Mission Rock社区等标志性资产。(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