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何杰以2小时06分57秒再次刷新中国男子马拉松纪录

2024-03-26 10:01

何杰以2小时06分57秒创造全新中国马拉松纪录

3月24日,何杰在无锡马拉松以2小时06分57秒再次刷新中国男子马拉松纪录,与其脚下的特步冠军版跑鞋再度携手突破历史,并肩进入中国马拉松"206时代"。自2023年无锡马拉松、2023年日本福冈马拉松之后,特步冠军版跑鞋助力中国马拉松运动员接连三刷国家纪录。

 

无锡马拉松是世界田联金标赛事,同时也是2024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第一站暨巴黎奥运会马拉松选拔赛,比赛名次与成绩直接关乎中国运动员巴黎奥运的参赛席位。赛事云集了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众多精英选手,中国参赛选手阵容也堪称"史上最强"。中国马拉松现役9位打破210大关的运动员有8位出赛,在同一条赛道上一决高下。最终何杰不畏强手,力压20余位外籍精英位列赛会第四名,并在第40公里处发力提速奠定胜局,取得锦标赛冠军,以2小时06分57秒突破中国马拉松纪录。(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