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悉尼科技大学与Space Machines Company创新合作

2024-03-19 14:57

悉尼科技大学(UTS)工程学院的学生 Liv,John 和Jacob在Space Machines Company实习建造Optimus卫星。照片与Jessica Lo拍摄(美通社/悉尼科技大学)

与三年前相比,澳大利亚航天领域的商业化进程已有很大进步。悉尼科技大学技术实验室(UTS Tech Lab)业务发展总监Roger Kermode会见了澳大利亚高科技初创企业Space Machines Company (SMC) 首席执行官Rajat Kulshrestha。悉尼科技大学技术实验室能够建立一个创新生态系统,为SMC提供最先进的设备。

 

此次合作与悉尼科技大学的战略举措同步展开,该战略旨在扩大对行业合作伙伴关系的投资,培育最佳实践研究模式,在大学及其关系网中培养充满活力的合作与创新文化。此外,与行业合作伙伴建立更密切的关系的同时也为学生提供了大量实习和研究机会。(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