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调查显示,只要2.5个信息就可以影响消费者的品牌决策

2024-01-30 18:59

数据驱动的客户体验管理企业美库尔发布了其2024年客户体验要点研究系列的第一部分,题为《从参与到赋能:在当今体验经济中取胜》。

美库尔对来自18个国家和三个洲的2100名消费者对820个品牌进行了调查。这一初步报告侧重于消费者,调查了关于营销中的人工智能、客户数据使用偏好以及新兴技术采用情况等主题的问题。

调查表明,技术的不断进步不断加速,提高并改变了消费者的期望,使他们对品牌向他们营销的方式有更大的控制和影响力。平均而言,只有2.5个信息源影响消费者的品牌决策,品牌不再有以往的错误余地,因此,他们迫切需要拥抱和支持这股赋权消费者的新浪潮,并清晰地表明他们提供的体验如何改善顾客的生活。

研究结果显示了品牌寻求提供卓越客户体验的六个关键要点:

从客户的角度理解客户体验基本原理、将客户数据用于客户的利益、使用人工智能创造便利并建立信任、满足客户对实时人际互动的需求、关注售后体验、尝试采用新兴技术,创造新形式的客户赋能。(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