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广汽埃安登陆中国香港市场

2024-01-30 18:40

 

 
1月28日,广汽埃安首家中国香港陈列室隆重开业,品牌暨AION Y Plus产品发布会于九龙湾举行,旗下AION Y Plus、Hyper SSR、Hyper HT、AION ES等新能源产品展出。
埃安九龙湾陈列室位于九龙东商业大厦「第一集团中心」。九龙湾陈列室以简约、时尚风格为主,划分为展示区域、休息区及洽谈区域等。陈列室内还设有新能源充电展示区,帮助客户了解充电配套设备及如何充电操作。
广汽埃安总经理古惠南表示,广汽埃安将以中国香港作为全球化战略的重要支点,加强与中国香港科技企业合作,以中国香港为基地开展转口贸易,吸引世界资本投资。
广汽国际总经理卫海岗也表示,未来会导入更多纯电动、插电式混能等多种新能源车型,满足中国香港市场的多元化需求。后续,以中国香港市场为战略据点,我们将持续扩张亚太新能源市场版图,进一步深化国际化布局。
埃安预计今年内建设6家销售服务中心,满足日益增长的新能源汽车需求。
此外,依托广汽集团全面布局的纵向一体化新能源产业链,广汽埃安计划为中国香港提供一体化新能源产业链方案,打造绿色能源和智能充电解决方案。(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