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本通运收购印度数字货运服务提供商Wiz Freight少数股权

2024-01-24 20:58

1月12日,日本通运收购了印度领先数字货运服务提供商Wiz Freight的少数股权。这是该公司通过2023年1月成立的企业风投基金NX Global Innovation Fund进行的第三笔投资。

Wiz于2020年在印度成立,利用尖端技术为全球供应链行业提供数字货运服务,满足新兴国家对数字跨境供应链服务快速增长的需求。

日本通运集团一直在追求数字化转型,并于去年7月推出e-NX Quote和e-NX Visibility,这两种数字货运服务均可实现在线报价和跟踪。为了进一步推动数字化转型,该集团一直在积极探索利用外部资源,包括与日本和海外的初创公司合作。通过投资在印度和其他新兴市场拥有强大的数字货运服务的公司Wiz,NX集团将加强自身的全球货运业务,并加快其数字化转型。(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