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利安德巴赛尔和KIRKBI对回收技术APK公司进行投资 | 美通社

2023-02-09 16:05

签署APK投资协议(从左到右):Matthijs Beijk(LyondellBasell)、Robert Marx博士(APK)、Susanne Küppers(APK)、Søren Hein博士(APK)、Mikkel Mücke(KIRKBI)(图片来源:APK AG/Tom Schulze)

利安德巴赛尔(LyondellBasell)和LEGO品牌的家族控股投资公司KIRKBI A/S宣布,他们已经签署了一项协议,对专门从事低密度聚乙烯(LDPE)独特溶剂型回收技术的APK公司进行投资。

APK的目标是增加多层柔性包装材料的回收利用;这些材料目前占消费领域混合塑料垃圾的大部分。为此,APK开发了独特的溶剂型Newcycling工艺,分离多层包装材料的不同聚合物,并生产适合新包装材料的的高纯度回收材料。

根据协议,LyondellBasell和KIRKBI将成为APK的少数股东,并与其他共同投资者一起向APK投资约1.3亿欧元。 计划建造更多的Newcyling工厂,以提高产能。(美通社,2023年2月9日荷兰鹿特丹、丹麦比隆和德国梅泽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