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黑芝麻智能与三一专汽达成平台级战略合作;崇礼万怡酒店开业 | 美通企业日报

2023-01-05 10:55

美通社要闻摘要:

黑芝麻智能成为三一专汽本土首家车规级高性能自动驾驶芯片供应商。圣戈班磨料磨具与重庆佳研公司签约参股协议。科兴制药新冠治疗药SHEN26已完成II期受试者入组。崇礼万怡酒店开业。西安浐灞喜来登酒店及西安浐灞万枫酒店开业。行动元完成亿元Pre A轮融资。CTI华测检测收购蔚思博。捷成资本收购专业儿童自行车公司woom的少数股权。




黑芝麻智能成为三一专汽本土首家车规级高性能自动驾驶芯片供应商 | 美通社

 

全球自动驾驶计算芯片企业黑芝麻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黑芝麻智能)宣布,与三一专用汽车有限责任公司(三一专汽) 达成平台级战略合作。黑芝麻智能由此成为三一专汽本土首家车规级高性能自动驾驶芯片供应商,搭载黑芝麻智能华山二号A1000自动驾驶芯片的商用车将于2023年量产。根据协议,黑芝麻智能提供以华山二号A1000芯片平台为核心的商用车中央域控解决方案,满足商用车和特种车辆L2+级别ADAS功能需求,应用于三一集团旗下所有商用电动车及燃油车平台。

 

圣戈班磨料磨具与重庆佳研公司签约参股协议

 

圣戈班磨料磨具上海有限公司宣布收购佳研新材料科技(重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佳研公司)25%的股份。佳研公司成立于2006年,总部位于中国重庆,专门从事无纺布磨具产品,并因其全面和创新的产品,以及抛光金属和其他材料的解决方案而闻名于业界。

 

科兴新冠小分子口服药SHEN26胶囊II期临床研究完成全部受试者入组 | 美通社

 

科兴制药发布公告,其全资子公司深圳科兴药业有限公司的新冠小分子口服药SHEN26胶囊II期临床研究成功完成全部受试者入组。根据公告,现阶段,科兴制药正在进行“SHEN26胶囊治疗轻型和普通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患者的随机、双盲、安慰剂对照II期临床研究”,主要终点指标为SARS-CoV-2病毒RNA水平(RT-PCR检测)相对于基线的变化值。SHEN26胶囊是一款广谱、强效的新型冠状病毒聚合酶(RdRp)抑制剂,可以通过抑制病毒核酸合成达到抗病毒效果,对不同新冠病毒变异株(野生株、Alpha、Beta、Delta、Omicron)均有高效的体外抑制活性。

 

崇礼万怡酒店开业 | 美通社

 

万豪旅享家旗下30个非凡品牌之一的万怡酒店品牌近日宣布,崇礼万怡酒店启幕,这标志着该品牌首次亮相河北省张家口市。新酒店坐落于崇礼区西湾子镇,将秉承“燃情并进”的品牌理念,为商务和休闲宾客带来精致舒适的居停体验。

 

西安浐灞喜来登酒店及西安浐灞万枫酒店开业 | 美通社

从左至右:西安浐灞喜来登酒店:&More by Sheraton 咖啡吧、椭圆吧(Oval Bar)西安浐灞万枫酒店:万枫大床房

 

万豪国际集团旗下西安浐灞喜来登酒店及西安浐灞万枫酒店开业。这两家全新酒店将在同一地址为宾客提供两种各具特色的生活方式选择:从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的现代设计、直观和全面的体验,到万枫酒店热情好客、温馨舒适的入住体验。

 

行动元(上海)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完成逾亿元Pre A轮融资,该轮投资由New Wheel Capital领投。本轮融资后,行动元将继续加大对智能算法和数字孪生技术的投入,以加速智能工业平台的建设和落地,助力制造业实现跨越式发展。行动元智能工业平台推出的首期应用集中在智能运动控制领域,覆盖了工业设备运动控制、柔性输送、低碳节能等主要细分,并已在机器人、半导体、3C设备、AGV、电动工具等行业广泛应用。

 

CTI华测检测收购蔚思博 | 美通社

 

中国第三方检测认证行业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CTI华测检测")与蔚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蔚华科技")在华测上海基地签署《关于蔚思博检测技术(合肥)有限公司之股权转让协议》。根据该协议以及CTI华测检测与蔚思博检测技术(合肥)有限公司(简称"蔚思博")其他股东签署的股权转让协议之约定,CTI华测检测已于2022年12月29日完成蔚思博100%股权转让交割,蔚思博正式成为CTI华测检测全资子公司。

 

捷成资本收购woom少数股权,进一步拓展其欧洲、美国及亚洲市场 | 美通社

版权所有: woom GmbH

 

捷成资本宣布,近期完成对奥地利领先的儿童自行车品牌woom的投资。woom由Christian Bezdeka和Marcus Ihlenfeld于2013年创立,现已发展为全球最大和最成功的儿童自行车品牌之一。目前,woom在全球30多个国家销售,欧洲德语区及美国为其重点市场。交易达成之后,捷成资本将成为woom的第二大机构投资者,仅次于欧洲投资公司Bregal Unternehmerkapital。通过此次战略投资,捷成资本帮助woom在国际市场实现进一步拓展 -- 欧洲、美国,以及未来的亚洲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