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欧莱雅北亚区首个供应商合作减碳成功试点 | 美通社

2022-11-28 18:55

欧莱雅北亚运营团队与雅利集团管理团队共同庆祝雅利集团苏州工厂实现碳中和
欧莱雅北亚运营团队与雅利集团管理团队共同庆祝雅利集团苏州工厂实现碳中和

欧莱雅集团供应商雅利集团正式宣布其位于苏州的工厂实现碳中和,成为欧莱雅北亚区首个供应商合作减碳的成功试点。2020年,欧莱雅提出面向2030年的全新可持续发展承诺 -- "欧莱雅,为明天" ,其中为包括范围1、2、3在内的整个价值链设立了全新的减排目标,一大重要目标则是到2030年,欧莱雅战略供应商将其直接排放量的绝对值(范围1和2)与2016年相比减少50%。

今年7月,欧莱雅携手近百家战略供应商,以"欧莱雅为明天,低碳不低调"为主题,召开欧莱雅北亚及中国间接采购供应商大会,展示了在"欧莱雅,为明天"框架下与供应商协同转型的战略意义和关键路径,雅利集团苏州工厂便是其中一个重要的合作试点。(美通社,2022年11月28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