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洲际酒店集团与Iberostar酒店集团签署度假村和全包式酒店的长期商业协议 | 美通社

2022-11-21 18:52

洲际酒店集团与Iberostar酒店集团签署针对加勒比海、美洲、南欧和北非的度假酒店以及全包式酒店战略联盟协议

洲际酒店集团(IHG 或公司)和 Iberostar Hotels & Resorts (Iberostar) 宣布了一项针对度假村和全包式酒店的长期商业协议。  Iberostar 是一家位于西班牙马略卡岛帕尔马的家族企业,在酒店业拥有超过 65 年的经验。 通过这一战略联盟,Iberostar 将保留 100% 的所有权,从而保持其自主权和价值。 多达 70 家酒店(2.43 万间客房)将以 Iberostar Beachfront Resorts 品牌的身份加入洲际酒店集团的系统,这将成为洲际酒店集团的第 18 个品牌。 这将使 IHG 的全球系统规模增加 3%。

将于今年 12 月加入 IHG 系统的首批酒店将为洲际酒店集团的宾客提供更多热门旅游目的地的选择,包括墨西哥、多米尼加共和国、牙买加、巴西和加那利群岛(西班牙)。 西班牙以及南欧和北非其他热门度假胜地的更多酒店预计将在 2023 年和 2024 年期间加入洲际酒店集团的系统。(美通社,2022年11月21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