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mpaire首架混合电动支线飞机首飞,开启可持续航空新时代 | 美通社

2022-11-21 18:30

Ampaire首架混合电动支线飞机Eco Caravan今日进行首飞,开启了可持续航空新时代。

Ampaire公司的九座支线飞机Eco Caravan搭载了完全集成的混合电动推进系统,进行了首次飞行。Ampaire预计这款机型将成为首架投入商业服务的电动支线飞机(2024年认证),它也是Ampaire一系列大型混合电动飞机中的第一架,将引领航空航天可持续发展转型。

Eco Caravan可将燃料消耗和排放减少高达70%。使用可持续航空燃料时,排放几乎为零。运营成本降低了25%至40%,具体取决于航线结构。每个可用座位里程成本接近驾驶成本。混合电动飞机保留了Grand Caravan的续航里程/有效载荷能力,实际上其续航里程优于Grand Caravan(搭载8名乘客)。最大续航里程超过1000英里。Eco Caravan的续航里程和载重能力与提议的全电动、氢电动甚至其他混合电动设计形成了鲜明对比。(美通社,2022年11月21日加利福尼亚州卡马里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