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白皮书显示,气温上升和整个印度次大陆地区森林火灾加剧影响森林碳储量 | 美通社

2022-11-18 18:14

Forest Fire

Climate Connect Digital(CCD)发布了一份白皮书,量化了印度次大陆日益严重的森林火灾带来的永久性风险。这可能对基于自然的碳项目和自愿碳市场产生重大影响。今年在埃及沙姆沙伊赫举行的联合国缔约方会议(COP 27)正在全力进行,各国汇聚一堂,共同决定应对气候变化的全球行动,关注的重点在于第6条的履行。

访问缔约方会议(COP)的CCD代表团发布了一份白皮书,详细介绍了气温上升和整个印度次大陆地区森林火灾加剧对森林碳储量的影响。这引起了对自然生态系统和碳市场未来健康状况的担忧。当前气候趋势和未来预测令人震惊,因为过去40年的平均温度趋势上升了0.5°C,导致天气波动显著加剧。预计到2100年,印度中部的降雨量将显著增加100毫米,平均气温将上升1.2°C。因此,森林火灾的频率、持续时间和强度预计也会加剧。(美通社,2022年11月18日新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