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斯凯孚高精密轴承产业园及研发中心正式动工 | 美通社

2022-08-19 18:37

斯凯孚新昌高精密轴承产业园一期、二期和三期效果图
斯凯孚新昌高精密轴承产业园一期、二期和三期效果图

斯凯孚高精密轴承产业园及研发中心奠基仪式在绍兴新昌成功举行。斯凯孚高精密轴承产业园占地约114亩,主要生产深沟球轴承、高转速深沟球轴承、带座球轴承单元、纺织轴承等精密球轴承产品,广泛应用于新能源汽车、机床、航空航天、农机、纺织、汽车等行业。作为斯凯孚全球最大的球轴承生产基地及研发中心,目前,基地一期、二期已投产,此次动工的三期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高规模效应,更好地服务中国乃至全球市场。

浙江是中国核心轴承产业基地,也是斯凯孚在华发展的"战略重地"之一。斯凯孚2008年并购的PEER品牌,早在1995年已落地新昌建厂。新昌县作为"中国轴承之乡",近年来一直大力引进高精尖企业项目,着力提升当地轴承产业的科技含量和产品附加值。斯凯孚自2017年开始加速在新昌布局,不仅带来了高精尖轴承产品和技术,还作为产业"链主",发挥带动效应,促进当地轴承行业的生态建设,驱动行业向高科技含量、高产品附加值转型升级。(美通社,2022年8月19日浙江绍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