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丽笙酒店集团宣布亚太区扩张计划,预计在2025年前实现400%增长 | 美通社

2022-06-24 12:09

会安丽笙度假酒店将于2023年开业
会安丽笙度假酒店将于2023年开业

丽笙酒店集团 (RHG)宣布了其亚太区扩张计划 -- 这一重大举措将为集团旗下的多品牌及合作伙伴赋能,旨在于2025年以前,实现亚太地区业务量增长400%的目标。

亚太区扩张计划将推动丽笙酒店集团在亚太地区的足迹拓展。预计到2025年以前,集团将在现有超过400家酒店的基础上,新增1,700家酒店及度假村。这一目标将通过自然增长、兼并与收购、管理许可协议以及重点地区的租赁业务等共同实现。

扩张计划主要集中于五大战略性增长市场:印度、泰国、越南、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该计划建立在现有举措的基础上,与锦江及其子公司进一步发掘中国作为目的地及出境商旅市场方面的巨大潜力。(美通社,2022年6月24日新加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