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玛氏换帅!新CEO将上任 | 美通社

2022-06-24 12:03

Grant F. Reid
Grant F. Reid

Mars首席执行官Grant F. Reid作出决定从Mars退休,卸任担任了8年多的首席执行官以及结束在公司持续34年的职业生涯。在他的领导下,Mars实现了前所未有的增长和转型,同时专注于可持续发展和目标,并向包括兽医保健服务在内的新领域显著扩展。

Mars Petcare现任全球总裁Poul Weihrauch将从9月底起接任首席执行官。Reid将在Mars留任到今年年底。他在18个月前告知董事会他的决定,并与董事会协作确保顺利有序地完成工作交接。

Mars董事会主席Frank Mars向Reid的"非凡传承"致敬——赞扬他取得的众多成就——将业绩与目标结合、实现可持续增长、扩大Mars的数字能力、打造Mars的标志性品牌,以及向兽医健康、宠物服务和健康零食等新领域扩展。Mars表示,得益于此,Reid任期内的销售额增长了50%以上,达到近450亿美元,会员数量从6万增加到14万以上。(美通社,2022年6月24日弗吉尼亚州麦克莱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