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史赛克首次亮相世界智能大会,将更多先进的数字医疗技术引入中国 | 美通社

2022-06-24 11:45

全球领先的医疗科技公司史赛克亮相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这是史赛克首次作为医疗行业战略合作伙伴亮相世界智能大会,也是史赛克在华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史赛克在世界智能大会首秀中,展示了先进的数字医疗解决方案如何为医疗市场带来更大的临床、运营和财务价值。

史赛克Mako智慧机器人是我们先进数字医疗解决方案的突破性亮点之一,它是一种高度先进的机器人技术,能够协助医生完成全髋关节置换术、全膝关节置换术及单髁关节置换术,最大程度地实现手术的“精准”和“智能”。它“精洞察”、“惜动骨”的技术理念能够让关节置换手术实现真正的个性化、精准化和微创化,帮助医护人员攻克传统关节手术中“看不到”,“截不准”,“拿不稳”等难点,同时为患者预后保驾护航。借助5G技术,Mako将在医疗可及性上发挥更大的作用,切实惠及更多的中国患者。

在中国,史赛克在内窥镜领域的数字化医疗手术解决方案领域也有丰富的实践经验 -- 1688 4K双荧光智能影像平台和PINPOINT荧光内窥镜摄像系统,在设备方面提供CORE 2.0骨动力系统主机、Signature高速钻、Sonopet超声外科吸引系统、HoloLens手术室实景设计系统以及iSuite一体化手术室。(美通社,2022年6月24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