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ENTURE宣布与雪佛龙的LNG购销协议 | 美通社

2022-06-24 11:46

照片来源:Venture Global LNG

Venture Global宣布执行两项长期销售和购买协议(SPA),持续20年购买2百万吨/年(2MTPA)的液化天然气(LNG)。根据协议,雪佛龙美国公司(Chevron U.S.A. Inc.)将向Plaquemines LNG购买1MTPA,向CP2 LNG购买1MTPA。Plaquemines LNG自2021年8月以来一直在全面建设之中,CP2 LNG的建设预计将于2023年开始。

Venture Global是美国的一家长期、低成本液化天然气供应商,供应来自北美天然气盆地的丰富资源。Venture Global的第一处设施卡尔卡西奥山口(Calcasieu Pass)于2022年1月开始生产液化天然气。该公司还正在路易斯安那州建设或开发共计6000万吨/年的额外产能,为世界提供清洁且可负担的能源。公司正在它的每一个液化天然气设施开发各种碳捕集与封存(CCS)项目。(美通社,2022年6月24日弗吉尼亚州阿林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