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广州科城君澜酒店正式签约 | 美通社

2022-06-24 11:40

6月23日,君澜酒店管理公司与广州科城航建投资有限公司成功签署项目合作协议,宣布联合打造广州科城君澜酒店(暂命名)。酒店以亦商务亦休闲的品牌特色,结合具有科技未来风的装饰特点,将带来激发想象的设计灵感和富有创新的产品体验,以进一步服务广州年轻客群,并辐射粤港澳大湾区的商旅客群,引领区域潮流风尚。

广州是世界级一线城市,是粤港澳大湾区、泛珠江三角洲经济区的中心城市,也是一带一路的枢纽城市。其悠久的文化历史背景和高速的商业经济发展,吸引了大量客商以及大量外资企业、世界500强企业进驻投资。君澜一直注重在广州的品牌拓展与业务增长,君澜大饭店亦商务亦休闲的品牌特色,与广州的城市气质有着诸多契合之处。本次合作,是君澜大饭店品牌第一次入驻广州,也是君澜在粤港澳大湾区的第3家酒店。

广州科城君澜酒店位于广州纳米生物安全中心暨广纳创新院总部园区。园区整体设计源自宏观与微观的物质形态和大科学装置的环状结构,向心性极强的形式造就了宏大的"纳米圆"超级景观,是集酒店、公寓、商业等为一体的城市商业综合体。围绕纳米科技生态圈、都市生活聚落、具有纳米科技特色的高端智能化酒店,为精英人才提供一处休闲与商务兼顾的乐享花园。(美通社,2022年6月24日杭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