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GL与EnBW宣布签署液化天然气购销协议 | 美通社

2022-06-23 17:38

Photo Credit: Venture Global LNG

Venture Global LNG和EnBW宣布实施两项长期购销协议(SPA),每年从Venture Global的Plaquemines和CP2设施购买150万吨(1.5 MTPA)液化天然气(LNG),从2026年开始。根据该协议,EnBW将从Plaquemines LNG购买75万吨(0.75 MTPA),从CP2 LNG购买75万吨(0.75 MTPA),时限为20年。EnBW成为Venture Global的又一个欧洲客户。Venture Global已经宣布与PGNiG、BP、Shell、Repsol、Edison和GALP签订协议。

Venture Global是美国的一家长期、低成本液化天然气供应商,供应来自北美天然气盆地的丰富资源。Venture Global的第一处设施卡尔卡西奥山口(Calcasieu Pass)于2022年1月开始生产液化天然气。  该公司还正在路易斯安那州建设或开发共计6000万吨/年的额外产能,为世界提供清洁且可负担的能源。(美通社,2022年6月23日美国弗吉尼亚州阿灵顿和德国斯图加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