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箩筐旗下泓达九通与西门子交通全资子公司予途交通达成合作 | 美通社

2022-06-23 17:35

金太阳教育集团宣布其17,600,000美元首次公开发行定价 | 美通社

箩筐技术公司宣布旗下北京泓达九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泓达九通)与西门子交通全资子公司予途交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予途交通)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分别发挥各自在自动驾驶、车联网、车路通讯等领域的核心优势,联合打造基于产品的系统性解决方案,并积极合作承担交通运输数字化、车联网及自动驾驶领域的商业项目及示范项目。

予途交通是西门子交通全资子公司,代表西门子交通所有国际化资源在中国开展业务,致力于灵活地提供成熟、高水平、高质量并适合中国市场需求的智能交通解决方案。西门子交通是全球交通信号控制和智能交通管理系统(ITS)领域的专家,在V2X领域拥有丰富能力,凭借广泛的端到端智能交通管理解决方案组合,为全球范围内提供一流的道路交通解决方案,是全球少数符合欧盟、英国、亚洲和美洲所有主要区域交通技术标准的供应商之一。(美通社,2022年6月23日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