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希尔顿集团上海新签5家酒店 | 美通社

2022-01-25 11:25

希尔顿2021年业务发展图示

希尔顿集团2021年全球开业414家酒店,新增客房超过67,100间。疫情期间,希尔顿集团的全球业务开发依然表现突出。截至 2021 年底,集团在六大洲拥有 18 个品牌、 6,800 多家酒店,客房数量净增长 5.6%。目前,希尔顿集团筹建酒店近2,670 家,包括近 408,000 间客房,其中近一半筹建酒店已动工。

新年伊始,希尔顿集团以成功签订5家上海酒店的成绩,开启了新一轮增长。这些新签酒店包括:上海前滩华尔道夫酒店、上海虹桥国际机场希尔顿酒店、上海张江希尔顿酒店、上海大虹桥希尔顿酒店,上海陆家嘴新梅希尔顿花园酒店。新签酒店的战略布局,与现有的上海10家希尔顿旗下品牌酒店一起,在核心商圈及新兴区域,共同助力打造海派文化大IP,打响上海旅游品牌。(美通社,2022年1月25日弗吉尼亚州麦克林恩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