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国电气和数字行业预计2022年生产将增长4% | 美通社

2022-01-25 11:11

德国电子电气行业协会(ZVEI)公布2021年1月到11月的生产增长了近9%,营业额同期增长了近10%。推算去年整体销售额将第一次到达2000亿欧元大关。该协会主席Gunther Kergel称:“这是为数不多的能弥补上一年损失的行业之一。”

几乎所有电气子行业都能够积极发展。例如,电池行业出现了约40%的强劲增长。当然,这是由于电动汽车的增长。家电行业也蓬勃发展。

该行业受益于对中国(增加8%)、美国(增加9%)和欧洲的出口增加。德国电气行业将其三分之二的产品出口到其他欧洲国家,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

尽管存在交付问题,但该协会预计今年产量将增长4%。最终增长有多高取决于初步产品的可用性。如果可以快速解决高订单积压,增长可能会更高。(美通社,2022年1月25日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