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汤臣倍健发布个性化定制维生素概念产品 | 美通社

2021-12-20 14:27

个性化定制维生素概念产品

12月19日,汤臣倍健在“营养智定义”发布会上率先推出了首款个性化定制维生素概念产品,为精准营养领域的相关研发带来新突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得主兰迪·谢克曼等百位嘉宾见证了概念产品的发布,并优先成为首批未来营养体验官。

汤臣倍健此次发布的个性化定制维生素概念产品,每颗胶囊里含有50余粒2mm大小的维生素微片,可实现营养素组合超5000万种,每天1颗即可针对性地补充个体一天所需的9种维生素,后续还将增加更多营养素种类。

百位未来营养体验官率先体验了这款精准营养概念产品。体验者仅需使用简单、便捷的指尖微创采血仪器自行采集血样后,通过干血斑技术检测体验者体内多种维生素矿物质的水平,在大数据和智能算法的加持下进行人群数据库比较,结合智能化分析,进而利用维生素微片胶囊生产技术进行个性化维生素概念产品(胶囊)的定制。体验者后续还可通过动态监测与评估,及时进行方案调整、迭代。

个性化定制维生素概念产品,是基于饮食及生活方式分析、表观型分析、基因型分析三个维度的综合型检测评估;在“千人千面”的多维度精准分析基础上,综合考虑了检测的便捷性和动态性需求,以干血斑检测技术对个体进行9种维生素和8种微量元素的个性化需求分析,使用在线工具提供检测报告、生成个人营养画像,并快速生产出专属的个性化定制维生素,首次形成了“检测-评估-干预-监测”的完整闭环,推动了精准营养的应用转化。(美通社,2021年12月20日广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