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地产商联手超跑厂家推出迪拜超专属达芬奇住宅楼 | 美通社

2021-12-20 10:06

DaVinci Tower

沙特阿拉伯领先的房地产公司Dar Al Arkan与意大利超级跑车制造商Pagani Automobili合作推出了迪拜达芬奇(DaVinci)住宅楼,Pagani Automobili因其独特的手工打造的超限量版跑车而闻名于世。

这个著名的开发项目耗资八亿迪拉姆,其推出对两家公司来说都标志着重要的里程碑:Dar Al Arkan通过与世界顶级奢侈品牌合作,不断扩大地区业务;世界有史以来第一次推出了以Pagani为灵感的空间,以及一系列定制的室内家具。

达芬奇座落于迪拜市中心,直接在迪拜运河(Dubai Water Canal)上,靠近迪拜市中心顶级风景点,可无死角观望迪拜运河,使这栋建筑真正成为繁华城市内雕琢的天堂。 (美通社,2021年12月17日阿联酋迪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