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马逊预测2022年及未来五大技术趋势;四季酒店集团2023年全新私人飞机行程发布 | 美通社头条

2021-12-20 09:15

要闻摘要:亚马逊预测2022年及未来五大技术趋势。四季酒店集团2023年全新私人飞机行程发布。希尔顿在华第400家酒店开业。万豪国际计划在2022年新开超过30家奢华酒店。洲际酒店集团与中免集团签约旗下两大奢华及精品酒店。亚盛医药全球总部、研发中心正式启用。邦耀生物通过张江专项资金重点项目验收。舍弗勒与臻驱科技签订投资及战略合作协议。纬湃科技斩获长城汽车逆变器大额订单。

 

热点分析

 

亚马逊首席技术官:2022年及未来五大技术趋势预测

 

 

预测一:人工智能(AI)支持的软件开发隆重登场

 

软件开发是一个创造性的过程,但也有许多重复性的工作。2022年,机器学习将开始在增强软件开发人员的工作流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帮助开发人员创建更安全、更可靠的代码。

 

预测二:大云无疆,无限拓展

 

云将通过专门设备和专用解决方案扩展到每个场所。到2022年,我们将看到这些解决方案发挥云的全部能力,改造仓库、餐厅、零售店、农场等。

 

预测三:智慧空间兴起,尤其是在老年人护理领域

 

2022年,家居和楼宇将成为更好的助手和更贴心的伙伴,真正帮助我们满足最人性化的需求。在未来几年,受益最大的将会是年长人士。

 

预测四:可持续发展将拥有专属架构

 

2022年,开发人员将开始对他们搭建的系统和应用做出具有“可持续发展”意识的决策。他们将寻求云架构的新方法,以同时满足和优化出于保护地球和终端用户的需求。

 

预测五:低地轨卫星时代将产生新的应用类型(新一波网络连接,新类别的应用)

 

低地球轨道 (LEO) 卫星将为地球的每个角落带来用得起的宽带。这将改变数十亿人的生活 -- 教师、学生、小企业主,几乎任何人都可以上网。


企业头

 

四季酒店集团2023年全新私人飞机行程发布

 

四季酒店集团宣布2023年私人飞机行程

四季酒店集团宣布,基于宾客对四季私人飞机2022年行程的高度兴趣,2023年将继续推出适合家庭出行的“非洲奇迹之旅”路线、人气回归的“永恒邂逅之旅”以及长达24天的“异国探险之旅”。所有2022年和2023年的行程都将使用全新四季私人飞机。为进一步提高宾客体验,四季酒店根据四季私人飞机乘客以往所提供的建议做出改进,以严格的规范定制全新空客 A321neo-LR 飞机。四季酒店集团采用空客旗下拥有最宽敞最高大机舱的机型,为宾客精心打造专属行程,使宾客能够尽情探索众多向往已久的目的地,免去多次乘坐航班、中途停顿或航班延误的烦恼。

 

希尔顿在华第400家酒店开业

 

兰州盛达希尔顿酒店开业启动仪式

希尔顿在大中华区运营的第 400 家酒店--兰州盛达希尔顿酒店正式开业。该酒店是甘肃省首家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标志着希尔顿这一旗舰品牌的不断发展成长。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总裁钱进先生表示,希尔顿目标是 2025 年在华运营 1000 家酒店。

 

万豪国际计划在2022年新开超过30家奢华酒店

 

青岛瑞吉酒店

万豪国际集团近期在戛纳国际豪华旅游博览会(ILTM)上宣布,计划在2022年新开超过30家奢华酒店。目前,万豪国际在 68 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460 家地标性奢华酒店和度假村,未来将持续扩张其奢华酒店版图,约有190 家酒店正在筹备当中,其中30 家酒店预计于 2022 年正式开业,分布在包括墨西哥、葡萄牙、澳大利亚和韩国等标志性和新兴目的地。

 

洲际酒店集团与中免集团签约旗下两大奢华及精品酒店

 

三亚海棠湾丽晶酒店 三亚海棠湾英迪格酒店 by Ole Scheeren ©Buro-OS

洲际酒店集团与中免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宣布签约旗下两大奢华及精品酒店 -- 三亚海棠湾丽晶酒店及三亚海棠湾英迪格酒店,积极响应建设海南成为国际旅游消费中心的国家战略,加码海南自贸港整体规划。两家酒店紧邻三亚国际免税城,均计划于2026年开业,助力三亚海棠湾建设世界级旅游休闲度假区的目标,为消费者呈现耳目一新的休闲度假体验。

 

中船嘉年华首艘国产新造大型邮轮成功实现坞内起浮

 

中船嘉年华首艘国产新造大型邮轮实现坞内起浮

中国最大的邮轮公司 -- 中船嘉年华首艘国产新造大型邮轮于上海外高桥造船厂成功实现坞内起浮的里程碑节点。经过全船残余应力释放、首次测定重量重心等一系列关键工艺要素和技术指标,进一步验证中国首制大型邮轮在设计、工艺、生产准备、总装建造等阶段所取得的一系列重大科研成果,标志着该工程从结构和舾装建造的“上半场”全面转段进入内装和系统完工调试的“深水区”,向着2023年正式交付并投入运营的总目标又迈出了关键一步。

 

亚盛医药全球总部、研发中心正式启用

 

亚盛医药全球总部、研发中心开业庆典在苏州圆满举办。在本次开业庆典上,“国家血液系统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亚盛研究院”被正式揭牌启用;亚盛医药与中国药科大学签署了“亚盛医药-中国药科大学创新与产业化联合研究院”的共建协议,与苏州元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共同创建“禾盛创新工场”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该研发中心可执行从药物发现到药物临床的全流程,承担新靶点小分子靶向抗肿瘤药物自主设计、优化、筛选、研究、开发与转化职能。未来,还将按照国际cGMP标准建立全球生产基地,为后续挺进全球医药市场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邦耀生物通过张江专项资金重点项目验收

 

邦耀生物通过张江专项资金重点项目验收,获千万级经费支持

聚焦于基因治疗和细胞药物研发公司 -- 上海邦耀生物顺利通过了“上海张江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专项发展资金重点项目(H25)”资助经费的验收,同时也获得了上海市政府单位的权威认可和数千万专项资金支持。上海张江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专项发展资金,是由上海市、区政府共同设立,是上海支持自主创新的重要措施之一。其中重点项目(H25),作为科技创新功能集聚模块,由于只对引进、培育国内外科技前沿研发机构、重点实验室、功能总部、龙头企业、创新平台等实施的项目给予资助。

 

舍弗勒与臻驱科技签订投资及战略合作协议

 

舍弗勒拓展合作伙伴,加速电驱动业务发展

舍弗勒集团与臻驱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签订投资及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新能源汽车电驱动系统领域展开合作。该合作旨在强化舍弗勒在电驱动领域的技术优势,进一步推动公司业务发展。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在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电机控制器与功率半导体等领域的技术优势,在电驱动桥等产品领域进行合作开发,并计划于2023年启动首个试点项目的量产。同时,舍弗勒还将投资入股臻驱科技,参与这家创新型科技公司的B轮融资。

 

纬湃科技斩获长城汽车逆变器大额订单

 

纬湃科技斩获长城汽车逆变器大额订单

继此前赢得中国及欧洲汽车制造商的第四代高压逆变器 (EPF4) 订单之后,纬湃科技与长城汽车签订高压逆变器供货协议,总合同金额高达数十亿人民币。公司将为长城汽车旗下中高端电气化平台配套新一代高压逆变器。纬湃科技第四代高压逆变器采用模块化设计及定制化的门级驱动芯片。该逆变器可根据客户需求适配不同功率、不同模块(硅基/碳化硅)的应用。其核心部件功率模块的封装产线已于天津工厂量产,并运用于国内外多家主机厂的逆变器,第二条产线也将于今年年底投入试生产。新一代逆变器将于2023年在纬湃科技天津工厂投入生产。

 

陶氏公司发布LUXSENSE有机硅合成皮革

 

陶氏公司发布LUXSENSE有机硅合成皮革 | 美通社

陶氏公司全新LUXSENSE有机硅合成皮革发布,该产品采用液体硅橡胶技术创新开发,专为人类健康和奢适触感倾力打造,成为全球率先获批应用于交通工具座椅及内饰、家居、时尚产业、智能可穿戴电子产品和消费电子的高端可持续有机硅合成皮革材料,并已在汽车座椅领域成功实现批量生产。LUXSENSE有机硅合成皮革具有易清洁、无刺激性气味、触感亲肤、绿色环保等优异特性。

 

Pixelworks逐点半导体与联发科技达成合作协议

 

领先的创新视频和显示处理解决方案提供商Pixelworks,Inc.逐点半导体,宣布与全球知名的无晶圆厂半导体公司MediaTek达成独立软件供应商协议,共同为采用天玑5G开放架构的移动产品打造先进的影像显示处理单元,为广大OEM厂商实现高端5G智能手机的差异化体验提供强大的视觉技术支持。MediaTek于12月16日发布了新一代旗舰5G移动平台天玑 9000,该平台领先业界采用了台积电先进的4nm制程与最新的Arm-v9架构,拥有顶级的性能和卓越的能效表现,为移动芯片的旗舰市场树立了新标杆。

 

TUV莱茵在太仓举行长三角运营中心奠基仪式

 

TUV莱茵在太仓举行长三角运营中心奠基仪式 | 美通社

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举行了“长三角运营中心”奠基仪式。该运营中心位于江苏省太仓市沙溪镇的平谦国际(太仓)现代产业园,将成为TUV莱茵在长三角地区的综合性检测服务中心,与TUV莱茵上海公司发挥协同效应。TUV莱茵长三角运营中心总面积近4万平方米,将分两期建设,一期涵盖光伏组件、电磁兼容、汽车零部件等测试中心,计划于2022年第二季度投入运营;二期将扩展至纺织品、化学、轻工、电气安全检测实验室,计划到2024年全部建成。

 

长电科技启用全新标识

 

长电科技启用全新标识 | 美通社

全球领先的集成电路制造和技术服务提供商长电科技宣布,在全球范围正式启用全新标识。新视觉、新理念,此次品牌标识焕新标志着长电科技以全新的面貌把握新机遇,迎接新挑战,与全球客户、合作伙伴及全体员工共同迈向下一个“新跨越”。